台灣賞櫻地點來這就對啦!台灣賞櫻地點大公開

每年的年初冬季時分,台灣各地的賞櫻景點總是人潮蜂擁,各地櫻花迎著風翩翩飛舞的姿態,訴說著新年春季的即將來臨。

在台灣大約每年的1月至3月都是櫻花盛開的時候,趁著這對時間快去台灣賞櫻景點朝聖吧!以下推薦台灣各地賞櫻景點以供參考:

 

北部地區

陽明山

台灣賞櫻景點|北部賞櫻景點

圖片出處:https://goo.gl/kTbe9d

每年的整個冬季,陽明山上總是人山人海,不管是天氣寒冷來泡溫泉,

還是夜晚上山看台北市夜景,以及賞櫻的民眾,讓陽明山無時無刻都車水馬龍,想要來陽明山賞櫻的朋友可要把握時機啊!

 

烏來賞櫻區

台灣賞櫻|烏來賞櫻

圖片出處:https://goo.gl/dysi1F

烏來風景區每年都會舉辦烏來櫻花祭,烏來的櫻花品種相當多樣,可以同時看到各式各樣的櫻花飄舞,

在烏來櫻花祭時除了賞櫻外,舉辦單位也會邀請當地原住民來此進行表演,遊客可以一起享受原住民的人文風情、美食。

 

中部地區

武陵農場

中部賞櫻景點|武陵農場賞櫻

圖片出處:https://goo.gl/sS8x7V

武陵農場一年4季各有不同主題活動,現在已經是中部地區數一數二的休閒觀光旅遊景點,

除了櫻花外,還有許多生態環境可供遊客欣賞、拍照,農場內部也提供露營區以及客房住宿,很適合來個小旅行。

 

九族文化村

中部賞櫻景點|九族文化村賞櫻

圖片出處:https://goo.gl/pWjE4f

九族文化村每年都會舉辦櫻花祭的活動,九族文化村也是日本櫻花協會海外的唯一認證的賞櫻地點,

主要的櫻花種類是八重櫻,每年只要到了賞櫻季節,總是人滿為患,園區內人山人海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了,建議平日前去賞櫻比較適合。

 

南部地區

阿里山

阿里山賞櫻|阿里山賞櫻景點

圖片出處:https://goo.gl/xMr8M5

每年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,阿里山的櫻花總是滿山遍野,形成了一片片壯觀的花海,

也造就了阿里山成為了無數遊客爭相朝聖的賞櫻景點,主要的花種為山櫻花、八重櫻等,

來到阿里山就該放慢腳步,好好的欣賞阿里山的美景,享受大自然帶來的純淨感受。

 

 

每逢初春時,台灣的賞櫻景點各個櫻花盛開,賞櫻不用再到日本,來趟台灣賞櫻之旅吧!

享受台灣賞櫻之旅找祥安租車,祥安租車帶你感受初春的櫻花旅程。

祥安租車,秉持著專業、安全、優質的服務,讓你每趟旅程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。

 

 

祥安租車官方網站

祥安租車粉絲專頁

24 小時服務專線:04-7515299

SKYPE ID:shiang-anbus

LINE ID:047515299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直接聯繫我們,搭乘祥安,吉祥平安

arrow
arrow

    祥安租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